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全职高手】Years about glory(与荣耀有关的日子)

Years about glory(与荣耀有关的日子)

序.

第十五赛季的荣耀职业联赛最终在兴欣送走叶修大神后的成功崛起中落幕,五年的时间,这支曾经被看轻过又逐步成长起的队伍回到了他们最初的起点。

 

在赛后的记者采访里已经不再青涩的现任队长红着眼眶喊出了那句:“前辈,我们做到了”一时让不少记者动容。也有眼尖的记者捕捉到了消失在消防通道里的熟悉的身影。这个场景显然为了这个赛季的报道做足了话题。

 

但是,做惯了杂志炒惯了话题的记者们这次的脑洞开的不止一点的大。

 

国内以报道电子竞技为长尤其在荣耀这块有着十足十的口碑的《电竞之家》便打算趁着荣耀走过十五个年头的契机轰轰烈烈的炒一个话题,而这个话题……

 

我是《电竞之家》荣耀分版区的一名普通的记者,也不算普通。因为大学时期的男友是个真材实料的荣耀粉丝,铁到那种别人约女朋友是去电影院这货约人是去体育馆看联赛的那种传说中活该被甩的家伙,所以对于荣耀我从小白纯陪同男友变成了比男朋友打得好团队里不可或缺的奶妈甚至在和男朋友分手后也会时常跑去看联赛的一名粉丝。

 

而第五赛季的时候我大学毕业,那个时候又恰逢是我所在的S市本土战队轮回崛起的时候。被枪王大大的颜值帅了一脸的我无视了自己管理学的学位仗着大学期间写过文出过本就闯进了《电竞之家》荣耀分版区做起了一名记者。

 

十年过后,荣耀职业联赛举办到了第十五赛季,我也爬到了整个分版区的总编的位置。当然这次脑洞突破天际的企划不是我想的,而是手底下一名从论坛挖过来的文编做出的企划。

 

那个女孩递交给我企划的时候看到了我摆在写字台上第八赛季一枪穿云的手办顺口说了一句:“前辈还是这么喜欢一枪穿云啊。”

 

“没办法,谁叫枪王大大颜值太高。少女心根本把持不住。”翻看着企划的我随口回答了一句,再翻过一页的我看着加粗的字体一愣。

 

“可惜枪王大大在这两年内就要退役了呢……轮回这个赛季宣布江副队退役,原本大家都猜周队……啊,前辈已经看到这一页了呀!我就说这个企划前辈一定会喜欢的!”

 

“你……你这个小丫头呀。”我缓缓放下手上的企划,“行了吧别嘚瑟了,最近好好休息,上头如果批过了就有的你奔波的了!”

 

“是是!”她吐了吐舌头,“如果通过了要求奖金哟!厚厚的要!”然后就蹦跳着走了。

 

那一个晚上我通宵为这份初具雏形的企划润色删减,在天色渐白的时候将定稿的企划发送到了高层的邮箱里。一个星期后收到答复,企划接档全明星的全程报道,而企划名就定为——

 

Years about glory

[与荣耀有关的日子]

 

主题为采访荣耀第一期联赛至今那些不可或缺的人物。


-TBC-

看不看得到随缘吧……不打tag了……15年2月14日创建的文档,两年多后我才把他挖出来打算真的把他填了x整理文件夹有惊喜系列

其实可以算是身外客的前传了。身外客的想法两年前就有了,最近才觉得我似乎能写了。

但是现在大脑一片混乱(我爸在看好声音,这个bgm实在太毁思路了)

所以把一些似乎是长篇的都发出来吧,不发大概就和两年前的下场一样,等着我哪天异想天开了才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1)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