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周江】饭圈大佬江波涛之牙疼

前排 @脑内飙车现场

再在公司写文我就是傻逼。

不知道为什么越喝西柚养乐多头越晕,有毒。码到最后脑子和键盘敲的根本不是一回事了。





00.

轮回的粉丝,尤其是周泽楷的粉丝都听说过轮回饭圈有一位大佬,每天都乐于卖周江安利与发周泽楷各种无死角美颜盛世照。

 

过去的粉丝以为是周泽楷的某一位私生饭,即使对方设备真的好图真的美。也是在微博上一边存着图一边同仇敌忾的讨伐他。

 

直到有一天,这位大佬掉马了。

 

轮回的粉丝们才回忆起了被饭圈大佬支配的恐惧。

 

他的名字是——江波涛。

 

01.

今天的主角是吕泊远同学排了半小时队买回来的光之乳酪和周泽楷闹别扭的智齿。

 

02.

如果可以的话,周泽楷恨不得立刻去医院把智齿给拔了。这是他一场竞技场打完后看到吕泊远冒着小花提着一包打着大大的光之乳酪logo进门时唯一的念头。

 

周泽楷的牙疼了有一个星期,也瞒了有一个星期,周末那会儿才被刚从老家回来的江波涛识破,行李往宿舍一丢就直接拉着枪王叫了辆出租直奔医院。

 

事实证明,过度忌讳医生是不可取并且作死的。

 

“可能没办法立刻拔呢,要先消炎啊。”医生示意周泽楷可以下来了,一边敲击键盘,“给你开点消炎药,一个星期之后来复诊,看情况拔牙。”另一边的江波涛嘴里说着谢谢接过磁卡就去外面结账了。留下周泽楷捂着疼到麻木的半边脸欲哭无泪——原本只是阵痛的牙在医生金属棒的几次敲击下疼的估摸着连鼠标都拿不住了。

 

等江波涛提着一包药牵着一个低气压枪王再回到轮回时就被和蔼可亲的队员们堵上了。

 

“小周啊,这是我媳妇给你的冰袋,说能止疼。”轮回这群糙男人全靠细心的方嫂照顾,尤其是对周泽楷,一年四季嘘寒问暖让方明华本人都嫉妒不已。这次听说周泽楷智齿发炎,又是发动小姐妹们整理智齿注意事项又是找冰袋准备做粥。“对了,还有你嫂子做的绿豆粥我放冰箱了,你饿了自己吃。”

 

“好。”周泽楷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张嘴还想说什么就被孙翔魔性的笑声盖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竟然牙疼!你长智齿啦?”“孙翔你还没长?”杜明问了句,孙翔顺口就答了:“没呢。”“怪不得。”“杜小明你再说一遍!”“吃六个核桃救不了孙二翔!”“智齿和六个核桃有什么关系!”“哎……没救了。”

 

就这样话题不知道为什么歪成了智齿和六个核桃的关系上了。江波涛眼神凝重的环顾吵吵闹闹的轮回队员,最后还是拉了拉捂着脸一脸绝望的队长:“小周,我先送你回宿舍吧,先吃药,再睡一觉就好了。”

 

药吃完了,觉虽然没睡,周泽楷还是觉得他是信了江波涛的邪。

 

牙疼没有止,脸还没有消肿,倒是吕泊远提了一包吃的回来了。

 

03.

吕泊远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家轮回的颜+队长因为智齿而暂时毁容的消息的。他刷到微信是在他买好甜点兴高采烈掏出手机汇报消息的回宿舍路上。于是他原本要发出的:“兄弟们我给你们带好吃的了”不得不乘着魔术师的扫把转了一百八十度从另一个方向奔去:完蛋了,我带了甜点。

 

没事。这是江波涛的留言。

 

“的确没事啊。”江波涛拯救了被周泽楷怨念的目光钉在门口进出不得的吕泊远,“小远你先进来说说你买了哪些?”

 

最后,吕泊远大手一挥买来的所有款摆在了轮回训练室的小桌子上。江波涛犹豫了下,点了方明华先选,“剩下的留给我和小周吧。”周泽楷听到这句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事实证明,轮回队员对他们队长的爱还是很深的,因为他们还是留了一个当季新品的杨梅包和江波涛最爱的草莓包。

 

江波涛看着眼前一个红一个粉的乳酪包很满意,接着一手掏手机一手示意周泽楷挪到桌子前:“每日任务。小周准备好了吗?”“啊?”正要拿桌上那个杨梅包的周泽楷疑惑的抬头,正好撞上了江波涛的手机镜头,“好了。”江波涛对屏幕上那个即使脸肿了半边还是无敌帅气的男朋友很满意,“只能吃一口哦。”他出声提醒道,“还有小心别……咬到”还是晚了,周泽楷欲哭无泪的含着一口乳酪咽也不是吐也不是,伴随着又一阵阵的抽疼舌头都麻到了根。

 

“还是别吃了吧。”

最后还不得不被江波涛判了死刑。

 

04.

周泽楷很不开心,周泽楷很生气。但是又无可奈何。

 

周泽楷看着眼前尝试把乳酪包切小的江波涛觉得如果吃不到乳酪包也没那么生气了?“小周,你还要吃吗?”江波涛在发现他真的没办法把包子变得更小又能让水果和乳酪还在一起后决定放弃。“要。”周泽楷委委屈屈的拖长了音:“江喂我就可以。”

 

空气突然开始沉默,江波涛一把丢了刀。

 

“牙疼不是你撒娇或者耍流氓的理由。”江波涛擦了擦手,拿起另一个草莓包咬了一口,“另外小周我不得不提醒你,如果你提前一个星期乖乖去看医生你今天就可以吃乳酪包了。”周泽楷看着咬下一口草莓包又咬下第二口的江波涛吞了吞口水:“伐欢喜,医芸。伐痛了。”“听不懂。”“……”急救!翻译器不愿意工作了怎么办!

 

Kiss还是……呜哇,疼!!!QAQ

 

江波涛插了一块杨梅果肉直接塞进了周泽楷嘴里,“行了,去把方嫂的绿豆粥喝了,再回宿舍休息。至于这个……”江波涛拿起剩下的两个被各咬了几口的包子邪魅一笑:“多谢款待了,小周。”

 

“还有,为了小周你的身体着想,这几天不准干坏事,否则我就搬去方哥房间。”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下星期我陪你复诊。”

 

05.

那天江波涛的首页如约发了那张捧着杨梅乳酪包的周泽楷。配文却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一句:牙疼记得要看医生哦。

 

来自牙疼患者怨气满满的一条转发:杨梅……包……却被一众吃瓜群众以“2333333”淹没了。难得有安慰话诸如“是枪王大大牙疼吗?记得去医院啊。”也被以轮(du)回(ming)队(wu)友(qi)的垃圾话:杨梅包超级好吃的!但还是上季度的水蜜桃包更好吃!迷失在了评论区里。

-END-

其实我一直想说,“”←双引号如果有问题请在评论区里指出,我公司电脑的标点符号全半角和我有仇……

评论(21)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