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一个魔性的黑历史

整理文件夹真的有惊喜系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年前写下这个的我绝对脑子进江波涛了

妈呀我的天啊……不过我这口毒奶哦……两年后我爱的次时代和top该毕业的都毕业了_(:з」∠)_

发出来博君一笑吧

有AKB粉吗可以猜下有些人物原型的~


设定:荣耀团是由蝴蝶蓝担任制作人大型女子偶像天团,团内分别有兴欣,蓝雨,霸图,轮回等子团体,目标是创造能面对面接触的偶像,在中国的不同地区都设立各团体专用的剧场,几乎每周都有固定演出。

 

叶秋(叶修):兴欣团Ace兼队长,被誉为荣耀团不动“ACE”,可以说是荣耀团的灵魂。是站在荣耀团顶端的女子。卖点大概就是看上去懒懒散散的没有节操(划掉),据粉丝说看到她在舞台上努力的样子就忍不住追随(?)荣耀团的元团员之一,15岁因为家里反对成为偶像而离家出走,借妹妹的名字报名甄选成功后便将错就错

 

蓝雪(蓝河):蓝雨团的次时代,属性是人妻(?)一次无意间和朋友看到黄韶天的演出成为了蓝雨团的粉丝,后来在剧场认识的STAFF口中听说了甄选情报,被朋友以“小蓝看上去这么可爱的不如去试试看吧说不定能和偶像同台呢”为理由劝说参加了甄选最后合格。一直抱着“只要能在蓝雨为大家表演就可以了”的想法却被委托了兴欣的兼任

 

周嫧楷(周泽楷):轮回团的ACE和队长,被誉为荣耀的颜柱,荣耀第一idol,次时代的ACE。被蝴蝶蓝评价为:“虽然怎么看都适合荣耀团,或许无口属性是萌点吧。”常被粉丝戏称需要和黄韶天中和下,创造了“颜反应”的第一人。与轮回团副队长江波洮形影不离。

 

江波洮(江波涛):轮回团的副队长,周队的翻译器也是轮回的润滑剂。被蝴蝶蓝评价是“整个荣耀团里最容易被看轻的一人,但其实很强大,一直给粉丝都是温暖的孩子。”总是笑眯眯的,握手会评价是至今荣耀团里最高的一人。

 

张佳乐(…):原百花团的副队长→队长→霸图TOP,和原百花的队长和Center相爱相杀,两者经常被粉丝脑补撕逼剧其实私底下出乎意料的关系很好,在孙哲萍毕业后接任队长一职但是担任仅半年后便移籍霸图。一直都是我行我素的家伙。是荣耀团的时尚教主。

 

孙哲萍(孙哲平):原百花团队长,握手会事故时为保护被ANTI袭击的张佳乐而负伤,后因无法负担高强度的训练而毕业。留下了“未来的某一天或许大家会看见我在哪里继续歌唱着”的话离开荣耀团,至今粉丝,包括张佳乐都相信她会回来。

评论(15)
热度(12)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