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叶蓝】起床方式的错误开启方法

搜的下我的cp他…………系列之叶蓝篇

感谢@chipmuck 的安利 如有谈人生的请找此人

食用后有不良反应也请找楼上那位吃安利品原黄暴段子

有对应周江篇,请戳头像w爪机没法连接_(:з」∠)_






今天也从八点起床准备去蓝雨的战队部门上班。可打开门,我就傻在了门口。WOC?!是我今天打开门的方式错误么?

一只赤红的……应该是这样的吧?只是绒毛黏黏糊糊的揉在一起,身上又浅浅灰灰的一块又一块……看来广州近几天的小雨给这只小家伙找一个避雨的地方添了不少麻烦。我边想边把这只像狗又不像狗的家伙抱了起来。咦?脖子上好像挂着什么。我翻了翻,是一个项圈,上面挂着一个刻了叶字的吊坠。

叶。

我只能想到一个人,叶修。

我把小家伙抱进了屋,翻出手机给小家伙拍了个照然后发了条扣扣给叶修,“这是你送过来的?”

没有答复。

看了看时间……昨晚还熬夜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这时间估计还在睡觉吧。

我和叶修是从去年年中国际赛后确认的关系。但是公归公私归私,该抢的BOSS还是抢,该集火的君莫笑也依旧还是集火。

我随意的把手机往包里一丢。快要迟到了,还是回来给他洗澡吧。

当初随随便便把还在沉睡的小家伙一丢的我绝对没想到我回到家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场景——摆在房间各个柜子上的或大或小的夜雨声烦的手办统统被扫在了地上,墙上贴着的黄少的海报更是在不同地位送上了几个性感的爪印。但更可恶的是,这里面君莫笑的手办和海报却受到了统一的MISS?!

我真的可以确定这只像狗不像狗的家伙一定是那家伙送来折腾我的!

我看着已经把自己收拾的一身干净的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大爷样的家伙无语凝噎。

打开扣扣,正要发出一串感叹号却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消息。

“小蓝,叶修有去你那里么?”

发生了什么?!回了两个字,没有。想了想又补上,是怎么了?

对方很快的回复道,没什么,可能是还在飞机上吧?昨天看到那家伙在买飞机票^ω^

是吗?所以才对我的消息到现在还没答复。

正好在这时候笔言飞来了消息。

“老蓝!快上线!BOSS刷新了!”

没做多想刷了卡登了荣耀,找到大春领着的队伍。这次BOSS刷新的时间很突然所以还只有蓝溪阁一家,看来这次的BOSS是我们的了。盯着BOSS血条的我却没注意身后放来的暗箭。但手被一撞,屏幕上的蓝桥春雪身子一歪,技能失败。“你!”我气急败坏的回头瞪了一晚悠哉哉甩着尾巴的家伙,却听到耳机里一声“中草堂!大家加紧输出,蓝桥你带二团跟我走拦住”“收到”我回复了也就没空管那只狐狸了。之前我上网查到了这只小家伙是只赤狐。

就像叶修一样狡猾的家伙!

但直到抢完BOSS分完战利品也还是没有任何他的消息。反而是那只狐狸已经在我床上找了块地团成了一团。

令人熟悉的自说自话。

我登录了机场的官网查了下航班,从杭州飞往广州的航班今天只剩下了一班,半小时后到达。而之前那班是在下午的一点。

我思考了下拿了换洗的衣服准备先去洗澡,可是……

“你跟着我进来干嘛!”我看着拿前爪顶着门的家伙哭笑不得,“出去!”

狐狸不满的眯起了眼,表情和当初要被我赶出浴室的叶修如出一辙。

但是……“这里不是你能进来的!”我抓起狐狸不管他如何挣扎直接抛了出去!

那时候我奈何不了那个看着虚胖的家伙今天我还奈何不了你这只四蹄生物么?!

洗完了澡,又看了会儿电视。按理而言叶修应该已经到了……可是……

我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苏沐橙,“沐橙姐……叶修还是没回去么?”

回复的消息似乎可以推断对方震惊的表情,“叶修不是去你那里么?”

我抱紧了怀里的狐狸,却好像感觉对方不屑一顾的嗤了一声。然后从自己怀里跳了下去。

五分钟后,我看着pad屏幕上,狐狸打出的,woshiyexiu,在风中凌乱了。

也许……睡一觉就能醒了吧?!

也许吧……

我抱着狐狸……昏昏欲睡……


然后……WOC怀里这个是什么鬼东西啊!

“哟~小蓝醒了呀!”香烟状的玩偶在怀里扭了下,这也许是在打招呼吧?

但是……

今天的起床方式似乎也错误了呢蓝河(´-ω-`)

END

之后一个小段子,非战斗人员请退散!

蓝河打开门踩到了一根香烟,抽出了张纸巾把香烟拾了起来,“谁丢的香烟?还是新的。咦?刚才是动了么?”算了……不管了。路过垃圾桶顺手把香烟丢了进去。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