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百日江波涛|周江】In a heartbeat 02

2017年百日江波涛Day82

前排 @江受安利企划 

依旧OOC预警

副cp会有叶蓝(本章不含),注意避雷





4022年1月1日

新年快乐!

凌晨那会儿无浪大概被烟花吵醒了,就来扒门把我弄醒了,连带着小周也一起被闹醒了。

安抚完小狐狸后小周很委屈的向我抱怨原本看无浪在角落团成团子黑漆漆的眼睛盯着他的样子和我很像才把他带回来的,结果没想到他其实是个隐藏的熊孩子。

委屈的和无浪打滚时的模样差不多了呢,小周。

但还是小周更可爱,所以天亮后联系了出厂公司给无浪安装了乖巧补丁。

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睡不好觉的情况吧。

爸爸妈妈过完新年就要准备回去工作了,家里就又剩下我和小周了,不过现在还有无浪。

爸妈是小周父母让我这么称呼的,说是因为我现在是小周的辅助机器人,对他们来说也算是半个儿子。

小周说这样子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我也有家人了啊。

遇到小周,简直太幸运了。


4022年1月5日

这几天小周在填鸭式的教育我上学这门课。

作为机器人上学我大概是鼻祖吧(笑。

听小周的描述里学校是个很麻烦的地方。

不过想想小周的样貌和天赋,一定很受人欢迎也很受人嫉妒。

就像是我那一批里最早出产的LY系列的机器人一样,因为外观有亲和力性格也活泼,总是销量特别好,而我这一系列,似乎在我之后就没有新机器人了?


4022年1月6日

开学前陪小周去最后一次体检。

这次同小周一起进了体检室,解锁了小周的另外一面。

抽血时候可怜兮兮的含着泪在我脖子处磨蹭的小周简直太犯规了。

被我劝解后一脸生无可恋的坐下没被医生挟持的那只手还死死拽着我不放。

“小周你连抽血都怕以后参军了怎么办。”

这么说了后小周似乎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像个僵尸伫立许久后才恢复元气悠悠的吐了句:“有小江在就不怕了。”

这是你说的哦,我记下来了,下次再抽血要做个男子汉勇敢的把胳膊奉献出去吧!


4022年1月7日

一个人和一个机器人的入学典礼。

到底为什么也要(实体)跟着去上学啊。

早上爸爸妈妈送我们到了学校门口,接下来就要回去报道了。

为人民奔波的名人真的难做呀。

不过还好爸爸妈妈回去了,否则知道我们刚入学就引起一大风波会很生气的吧。

也不能怪小周和我,原本我们就正正常常得在听校长演讲,小周神色自若的正襟危坐着,却竭尽今生语言组织能力的向我传输诸如:废话好多快受不了了求他结束吧为什么还没有结束我大概要疯了是的你很厉害但我并不关心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毕业然后考军校的负能量。却措不及防的被前排的女生所打断。

那女生似乎是喜欢小周,所以来搭话的吧。也在我代替小周回答后很不开心的打断我问我为什么替小周说话。然后就有看热闹的男生上来把小周的状况胡说一通了。本来我打算上去理论的,但却被小周直接拉走离开礼堂了。

等出来才发现——我们是翘了入学典礼吗?!!!

结局是不出意外的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训了一通,当然那些添盐加醋的侮辱小周的人都被我录了像交给老师处理了。

把录像导出给老师时小周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你什么时候录像的?

作为小周最重要的伙伴当然要保护好小周。

希望这次能让那些人长点教训吧,让小周开开心心的进入军校吧!


4022年1月15日

上学一周后。

为什么会有学校这种可恶的地方QAQ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宁可去维修厂和奇怪的大叔们聊天也不想要去学校!

但今天又要上课了。

那些讨人厌的家伙在被开学第一天教训后就再没来打扰了!

棒棒的!

取代他们的是数不尽的文化课和体术课的折磨。就算给我再多的润滑油我也不能把自己凹成90°的啊为什么老师就不知道呢!

好在有小周陪我一起解决那些恶魔课程。

小周意外的其实不擅长文化课呢,于是和小周组成对对帮了!我教小周那些乱七八糟的文化课程,小周陪我锻炼体术,希望期中考试能安全度过吧!


4022年2月14日

情人节!

一早上被送给小周的巧克力淹没了。

小周的人气真的好可怕。但小周把这些巧克力都扔掉了。

“女孩们的心都在哭泣啊”这么打趣小周却被小周回复“直接断了幻想才是最好的。”潇洒拒绝姿态的小周好帅气啊。

于是那天再来送巧克力的女生和男生(?)都被小周拒收了。

但晚上回到宿舍时,小周拿出了一盒巧克力作为甜点,和我一起吃完了。

不是把所有的巧克力都拒绝了吗?

那这盒是谁送的呢?


4022年3月2日

《科学怪人》完结啦!

结果是个悲惨的故事,哭了。

科学怪人讲的是一代天才科学家在小时候离家出走,遇到未来是最好的伙伴的兄妹两,创造了科学界的奇迹的故事。

故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三人蜗居在狭小的实验室的快乐日子过得很快,兄妹两之间的哥哥出了车祸去世,科学家和妹妹加入一家著名公司却发现对方暗中进行黑暗实验。反抗失败后的科学家被诬陷离开那家公司,再出现时已经是招摇的科学怪人了。

但就是这样一个科学怪人研究出了人类生存的大基因药剂,却死于一场突起的火难。

原本以为有了新的伙伴的科学怪人会很开心的回到原点,做那些他喜欢的实验没想到突然就……

被结局虐的一晚上睡不好觉,但小周说对科学怪人来说这个结局是最好的。

为什么呢?在最风华绝代的年纪抛弃一切未来会出现的美好风景离开,这一生就能满足了吗。

如果是我,绝对不乐意。

这个城市还没有熟悉,还没有看小周考上军校,最关键是甜甜圈日还没有参加过!


4022年4月1日

愚人节陪小周去医院检查。

很好笑吧?

最近去医院遇到的人和机器人越来越多了,症状也各不一致,有些人甚至已经瘫痪在床生命垂危了。听医生说这也是病毒的感染者,不过是早期的。

看着那个年轻的孩子无力挣扎的样子有点心痛,小周以后绝对不会这样的吧!

医生大概察觉到我的心思,安慰我说这都是病毒感染严重的,小周并不严重而且病毒入侵体内后也没有发现扩散迹象。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呢。

回到家新闻就报道说病毒的感染者比之去年增加了一倍。科学院似乎还没有研制出很好的控制药剂。但感染病毒者本身没有感染性,希望市民不要惶恐。

病毒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

-TBC-

后排说些和正文无关的碎碎念

今天看到了不是很好的消息,我觉得每一个圈子都有些老鼠屎,但别把一些恶心人的行为摆在明面上嘚瑟,非常辣鸡。

身边似乎法扎入坑人很多,那些演员人的确都很好,很亲切。

但请尊重他也尊重其他的演员。别用饭圈行为对待他们。珍重演员在舞台上的每一次演出,并给予鼓励。之于舞台下,他只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评论
热度(45)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