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围观完了健身房男教练胸肌跳舞,瞬间脑补了一场健身房的风花雪月(划掉)
但因为沉迷健身房不可自拔
目标练的前凸后翘,去轮回拐走江波涛,气死周泽楷
虽然一定会被挂但我还是要说
百日写完了再写完今年的周江两个人的生贺,我应该就不写了吧
真的忙到没空写文了
想做的事情很多
练好身材,学日语,学英语,吃粮喜欢上了摇滚乐又被一个小伙伴科普了一个芬兰乐队,搜资源发现只有生肉,再乱逛网易云音乐时迷上了古尔德的土耳其进行曲,第一次发现原来打动人心的古典音乐真的会在你眼前展现出一个画面(虽然莫扎特的棺材板可能压不住),再一搜又搜出来生肉资源,彻底体会到了室友喜欢上108线小网红自己更生的感受
另外在考虑自己职场的路怎么走。这件事一直没和爸妈说,当时一头热的从hr圈子跳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设计圈,在适应了半年后有了当时在hr一样的问题:我真的适合和喜欢这份工作吗,我之后的路该怎么走。人最可怕的是,都已经认定一件事并做好了清晰的五年,十年规划后被自己打破的彷徨感,我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逼自己走出适应区的女子啊(笑),也因为这样子,越来越迷茫了,也越来越不肯定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匹配自己的梦想。所以还是得学习啊,想学更多的东西,吸收和去看更多的景色,但时间真的少的要命
尽管如此,我还在这里bb这些(笑)真是自我矛盾呀
不知道在年底前能不能到500粉,或者666粉
但还是很感谢现在的477位一路来的陪伴
那么到离开前,也请多指教啦~

评论(7)
热度(10)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