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我曾见过晨曦,在黑夜里漫步时从指缝间透露出的光芒,天边的黑暗像被泼洒了滚滚粉色,而又逐渐加深,红的蓝的黑的,一道道界限明朗,又只稍片刻,就将整片大陆笼罩在光亮之下。那一刻我知道,我站在了阳光下,我触摸到的是最亘古的温暖。

那一段晨曦没有坚持很久,或许又的确经过了很久。我记不清了。

只记得在那之后,光芒消失了,触目所及的是无边无际的黑暗。如同瞎子摸路般在黑夜中行走,身边滴滴答答还在作响的机器告诉我我还活着,仅此而已。嘴边呼出的热度稍瞬即逝,水杯里倒出来的热水没一会儿就失了热度。都是冰冷的,冰冷的武器乒乓作响,冰冷的风声在耳边呼啸。

我失去了你,就陷入了永夜的泥潭,半步都走不动了。


*灵感来自于刚才刷微博看到的红猩猩的事。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其实恋爱也是一样啊,你对我百般千般的好,让我腻死在你的温柔你,等你离开了,你让我怎么办呢(x

尽力不刀,但我今天从起床到现在吃到的都是刀。我师父还给我一道亚历山大的圣旨,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一个想做小甜饼手却无能为力的空想girl

(其实觉得这个脑洞更适合双花←在想什么呢闭嘴好吗

评论(7)
热度(6)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