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大老婆妖怪派件了啊啊啊开心的跳起舞来~

继续每周的小裙子碎碎念

今天如愿以偿的穿了航海,夏日的lo裙Top3大概就是航海(旧版),香草茶事(幼稚园op)和花月夜内搭了_(:з」∠)_

真的是又清凉又轻薄,果穿小能手,再热的天气都不怕

航海在我心中真的是果穿最好看的一条裙子了

妖怪也算?毕竟买了jsk的我到现在都没想出来妖怪怎么内搭,同理双拉链也是。

所以妖怪都收到了的,离双拉链出货还远吗_(:з」∠)_

最近处于种草——要不要买呢——看久了似乎不是那么好看——算了吧——短袖啊这么厚的裙子根本穿不了挂衣柜和帝政一起搞基吗——太甜了啊根本不会穿

因此拔草了白雪姬和草莓sk

ap上海店开会不会受注15贝壳呢……QAQ最近真的好喜欢这种又清爽又有小心机的裙子,果然是因为太热了(因此花月夜从刚买来穿的最多到现在我半年多了吧都没碰)

说说花月夜吧。知道这条裙子是因为古二,虽然拆了我cp(笑。对谢衣或者说对初七的爱是绵绵不绝的,上软出品那么多角色最爱就是青爹和初七了,对这种有迷之执念又心有大义的角色完全抵抗无能。而且两位的cv是我最喜欢的两位商配演员了。所以知道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去收了条,然后发现jsk小的要命,op大的要命,但是上身真的超级好看,算是我至今最喜欢的红色系的裙子了,emmmm日冕也比不上(虽然日冕系列版型真的好_(:з」∠)_也正是因为码子问题,jsk穿脱不方便,op却意外的穿着率高。夏天单穿清凉又好看,春秋了可以当内搭,魔都的大冬天我都穿过花月夜,外搭一件大衣就够了。所以小裙子真的特别神奇,唯一不适合的就是夏天。

白月家和表面家,狼叔家这三家大概是我买小裙子下来对人干最友好的两家店了。可惜白月因为黑龙布料就从此神隐江湖了,Sad。表面家除了限量坑爹要拼手速,还有价格越来越高了以外真的对Cla娘,尤其是偏爱古着的Cla娘完全好的没话说。布料好,版型好,小细节多。狼叔家是真的版型好看,完全没话说,而且分码分的很细,和国牌清一色的s码比地球人s码都大的现状全然不一,就冲这点我能粉他一辈子。(一个地球人xs码都嫌大的人如此说道。

进了lo圈之后真的觉得,很多老字号店铺虽然贵,贵的都是有道理的。

旧版航海收到手的时候满心真的只有惊艳二字——面料的手感,暗纹和印花,还有kl丧心病狂的往印花里塞logo逼死山店的尿性,真的是觉得就算有四位数也是值了x

新版的航海还没拆封,面料比旧版硬,我反而不敢多动,觉得没有旧版那么耐操感,比起旧版的油画感更像星空,尤其是新版的暗纹比旧版更明显,旧版的暗纹像是浮雕,新版的暗纹反而是反光的那种星空感_(:з」∠)_比起旧版来说更符合航海星空的主题。可是我还是喜欢旧版啊,那么温柔,那么沉稳,就像是一个大姐姐端坐在那里,而新版更像是懵懂的少女,既要保持淑女的样子,又忍不住跳脱的性格,多了份欲拒还迎的挑逗感。

好了我都说了我衣柜的裙子都是我老婆了。

表面家的话其实买到现在最喜欢的是白芷,拍毕业照那天也穿了白芷,真的好看。就是之后可能都穿不了了_(:з」∠)_和帝政一样太不日常了所以尘封在衣柜。其次的话小杜丽和小苍兰不分先后吧。猫咪庭院也很可爱,就是我老是弄丢腰带(*^__^*) ,鼓乐队是一条穿着我都觉得没上面几条裙子好看的,但是拍照意外的好看的一条裙子,搭配小苍兰衬衫感觉自己能收到霍格沃茨迟到的录取通知书。未完之书绀色和红色同一个型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在这里必须要拿未完之书举例说明表面的版型多么好了,作为前对襟很麻烦的一点就是不穿撑不是对襟没了就是裙摆奇怪,但未完之书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虽然对襟还是会鼓出来但是拉拉就好了痛lo如我我已经很满意了。

还有一家我刚入圈那会儿很喜欢,最近emmm买的很少的悠总家。悠总家的赫本应该是我穿着率最高的小裙子了,喜欢他是因为只要穿赫本去的面试都能拿到offer。而且真的很优雅很好看,另外符合我腰围能不掉的sk真的很少。但悠总去年开始吧整个风格往甜发展了_(:з」∠)_这次弦月紫色sp真的好看啊,那大概是我到现在买回来的所有裙子里穿上瞬间找到初心——小时候看魔卡少女樱,忍不住想要里面同款的感觉。穿上了真的能变成魔法少女!但是我还是怀念出赫本的悠总啊,真的好优雅啊

越写越觉得……小裙子真的是世界的宝藏啊。

越来越确信了这一点,以及……早餐快点开约,小区受注好吗?

评论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