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记一大堆脑洞,我都快忘了都和谁说过了

三山

神隐之类的一个脑洞

逻辑题红眼睛后续延伸脑洞(大纲在邮箱内…disney邮箱发送的……


叶蓝

溯回……大纲邮箱和lof都在

机器人梗

科学家叶XAI保姆蓝

似乎还有一个我似乎和谁说过但是记不得了


周江

机器人梗

连环杀人案梗(似乎可以用刑侦Paro,说道刑侦其实我之前也有过一个来着,但是我的刑侦到最后都会变成非正常人类研究所吧)

↑都在和莲君的聊天记录里


all

狼人杀+密室逃脱

设定在和梦梦的聊天记录里


好吧我还有一个叶蓝脑洞到底在哪里……


0512更新

我想起来之前不记得的一个梗是什么了……Lof有开闭粉吗,之前点文的时候有好几个姑娘求娱乐圈和论坛体,还有个梗是痴汉江掉马的事,然后想到了早年宅姐掉马2ch和wota对骂的事

大概是一个论坛体,2ch风格的……

就是开闭ace之争吧,什么Team轮回,Team兴欣,谁才是荣耀团真ACE之类的一个撕逼

因为撕到了小周我江就批了饭圈大佬的马甲上去骂,然后就被愉快的扒皮了的故事~

这个大概是最近脑洞最完整的了应该会先写出来吧……

0706更新

笔友梗

大概是关于某一个特定作者(估计会胡扯一个)的研究爱好协会里面的两个人互相交流信息沟通然后喜欢上的一个故事

灵感来源:忒休斯之船

高考作文

 
评论(1)
热度(4)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