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周江】花与白昼梦

深夜炸个尸

只是个复健的小段子,文不对题系列,别被题目欺骗了

OOCx3

好久不写周江了手都生了,也许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只是想写两个coser之间没脸没骚的日常罢了

顺:其实原本已经半脱坑了,被人设又炸了回来,本来其实只打算就围观了,但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回来写写文抒发下情绪。

我江帅如画

我江帅如画

我江帅如画

↑和我默念三遍谢谢



某年某月某日,某博的树洞更新了一条消息。

说给coser:就没有人扒今年一枪穿云的生日歌会吗?真没见过哪家脸这么大,全场下来就三句话吧?谢谢,恩,晚安?!人不见多红作品不见多好脾气就这么大了,简直了,真没懂还有这么多迷妹天天在人屁股后面舔舔舔是几个意思,是圈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了么。

 

江波涛刷新看到时还一愣,再一刷新下方已经有了几十条的回复。

 

颜狗任性:看id

一枪大大我嫁:枪王颜美音美洞主you can you up!下一条

一枪穿孕:不能理解洞主字里行间的优越感,是洞主话唠如黄少么脸才如此之大[doge]枪王大大那是认真踏实不出声的在出片,比起某些只有试妆没有正片,有正片还全靠ps的要好多了吧

我只是个路人:日经贴,我记得一枪去年连晚安都没说吧,已经有进步了。

纯外围:贵圈真乱

卖萌的小兔几:洞主你才是来招黑的吧,要掐枪王就掐作品好么,明眼人都知道枪王大大就一口残还整着cos圈是个人都该话唠成黄少,爹爹啊QAQ这也太恐怖了吧。

卖蠢的喵喵子:回复@卖萌的小兔几 每次看黄少正片的我都能脑补出一堆弹幕,哪天枪王大大也成这样简直就不能直视枪王那张惨绝人寰的脸了好么!

枪浪不足求投喂:cos这种东西看脸就好了,歌会这种东西,洞主真的没投错树洞么[喵喵]

…………

 

江波涛再翻了翻,哪怕有几个人站在洞主帮喷了几句也被一枪穿云的粉丝喷了回去,等再刷新的时候已经没多少人理睬那个树洞了。神魔鬼差的,江波涛在搜索栏里打下了一枪穿云几个字,跳出来了一个大v的号,头像是刀剑乱舞里三日月宗近的cos。

 

江波涛并没有急着关注,直接点进了此微博的相册,接着就被一张被粉丝形容成惨绝人寰的脸刷屏了。

 

半响,江波涛关掉显示器,起身给自己倒了杯茶,靠在窗边优哉游哉的想着那人看到他更新的微博会想些什么。

 

无浪:枪王大大那张脸,的确挺祸水的。

 

没过多久,至少江波涛手里的那杯茶还残了点余热的时候手机响了,接听了就听到对面传来一个委屈的不得了的声音。

 

“江。”

“小周怎么了?”

“微博。”

“啊……只是看到了挂小周的帖子,觉得很好玩。”江波涛拨弄着书桌上的小多肉,想了想又补充了句:“姑娘们准备歌会也是好心,下次不要这么冷淡了。”

“生日,想和江,一起。”

“我知道哟,所以太后不是把时间提前了吗?”江波涛一手把手机送到耳边用肩夹住,一手又开了显示器。

“可……”

江波涛扫了一眼新更新的微博下的回复,跳过一堆无浪大大又调皮了,枪王大大快来调教的话扫到了某一句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恩?”

“看到了一点好玩的东西。小周好好签售吧,我们大轮回的脸面就靠你了。”

“要听。”

“呵,有姑娘问我是否有意将个叫一枪穿云的妖孽收入塔里镇着,地点,西湖咱们就不和白奶奶抢了,要不黄浦江边如何?”

“猪。”

“……也是,那么小周觉得呢?”

“江波涛边上,正好。”

-END-

评论
热度(60)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