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这只是个梗

这几天一直被一些事情弄得心塞塞的,不想上网都是在看一些古物笑了睡睡了笑过去的,至于原因,看下定位应该就能猜出来了吧。拜托放过这个生我养我的城市了,多谢高抬贵手。

下面才是段子(爪机码字注目)【OOC注目】



轮回战队里除了江波涛和孙翔外都是正正经经的土生土长的S市人,于是相对的,在江波涛还没转来轮回前战队的日常交流也以当地方言为准,据说理由是队长在方言对话上的技能点至少比普通话点的多。
但是也最多只多了一点,此乃杜明语。
可等江波涛转来后体验到了他们所谓的勉勉强强的正常交流后整个人不好了。
请告诉我为什么只是一个你就有好几种说法好么!
小江心塞塞的倒在了训练室内,心塞塞的小江发现其实就算方言交流也有词不达意轮回不懂队长的爱的时候,于是方言流行的源头——周泽楷自己封闭了方言。
所以在孙翔转来轮回的时候遇到的是一个大家都说普通话的好轮回。
当然也有些意外的时候,比如——
难得的午休时间,训练时候发现一点小问题的周泽楷则依旧留在训练室里训练,当然还有刚转来轮回在双一配合上还找不到头绪的孙翔。江波涛看劝不动这两个一心扑在训练上的一个好队长一个好队员就表示去食堂带饭回来。
“但是等我打饭回来了就必须去休息室吃饭了哦!小周小翔!”
“……”
“小周!”生气的副队拍了拍周泽楷的桌子,换来枪王无辜的一眼。
“算了……”
然后,然后打完饭回来的江波涛刚把饭放在休息室推开训练室的门就听到周泽楷说了句:“刚……”
好歹在S市耳濡目染了段时间,江波涛自然懂了些S市的话,But……有些疑惑是就算懂也不能消除……比如此刻……
“小周是在叫我?还是……”
“咦,副队回来了啊。靠!黄少他……”
“刚!”带着耳机的周队来了第二句。
“小周……”江波涛扯着耳机的一头拉开点距离,对着周泽楷的耳朵说“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在叫我,但是,吃饭了!枪王大大!”
“还有你小翔!否则我就关电源了!”

事后……
“副队刚才为什么认为队长在叫你?”
“因为刚来轮回那一阵子啊……”江波涛夹了口苦瓜到周泽楷碗里“真的是刚刚刚刚傻傻分不清呢”
“什么?!”
“江……方言……刚……傻……方言……刚。”周泽楷无奈混着饭吞下那口苦瓜,换来对方灿烂一笑。
“恩,就像小周说的呢。”
叼着筷子的小江笑的就像得了逞的小狐狸。
“对了,小周你今天又犯规了哦~”
“……”石化。
“嘤嘤嘤”咬筷子伤心的拿无辜的眼神看着乐忠于眼前糖醋小排的人。
“什么规矩呀”孙翔挑起一块红烧肉咂巴着嘴问道。
“训练时间不准使用方言呀,尤其是说人名!”
孙翔OS:江波涛你的重点是在后半段吧喂!
“我吃饱了,你们吃完记得收拾好把饭盒丢掉哦!我先去看看小明他们有没有回来了。”
“江……”石化debuff结束的枪王换了个姿势继续可怜巴巴的看着江波涛……离去的身影。
“小周,麻烦你今天晚上自己睡吧”这是江波涛留在枪王大大耳边的话。
周泽楷OS:连暖床功能都被禁止了么嘤嘤嘤。

评论(2)
热度(25)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