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叶蓝】蓝雨森林里失踪的那只兔子

文力差劲到自己都不忍直视的地步了QAQ好想有具现化的力量把脑内剧场全都写下来啊QAQ

我动物世界看得少有什么BUG那都是浮云!就当是架空好了【握拳

OOCX3

【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作者】

===================================================

蓝河是生活在蓝雨森林里的一只再普通不过的兔子,如果硬要说特别的话,也就那身不同于别家兔子的纯蓝色的体毛,但是蓝河自己却可为了这身异于常兔的毛发而自豪:“偶像黄少天不也一身黄毛么?”

在蓝雨森林里对蓝河这些还未成年的幼兔们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永远不要离开森林,即使离开了宁愿去左部轮回森林求助也不要去右部的微草森林和上部的兴欣森林,前者是因为住着兔子们的天敌,而后者……

“绝对不能够去兴欣!绝对!”蓝雨的勇者黄少天斩钉截铁的说着,顺便挥舞几下手中的剑:“就算去了!看见叶不修那没节操没下限的家伙就立刻逃跑!立刻!”

然后黄少天说了什么笔者也不清楚了呀只知道当天勇者黄少天足足喝了两桶水呀。

 

蓝河当然是事事听从偶像的话,即使快要成年了也依旧安心的族内乖乖的照顾着更年幼的孩子。

可惜的是,事有不测风云……

 

那天族里最小的兔子卢瀚文吵着嚷着要去隔壁的微草家找小别哥哥玩浑然不顾天敌问题乘长老不注意就一溜烟的溜了出去,又恰巧那天唯一管的住这小家伙的喻族长因事不在族内,于是这出门找小卢的活儿就落在了蓝雨大保姆蓝河身上。

 

“小卢?”

“小卢?”

叫唤了好几声也不见有人答复,蓝河看着眼前的分叉口没了主意。蓝河因为幼年时的变故修为一直在同龄的兔子之下,用好友的话说是虽然武术修为不见得多出挑可那保姆技能点却是全森林里点的最满的那个。

蓝河一咬牙,闭着眼睛选择了一条路打算走下去。然后……

“哟。这是哪家兔子?”

咦?蓝河兔子受到了惊吓,一睁眼,一张放大了的狐狸脸展开在眼前。

“唔……”

“呀————————————”

蓝河兔子一个转身,回踢,然后迅速的溜!

无辜的狐狸差点吃到了一嘴的兔毛,所幸逃避的快,只是嘴里叼着的叶子被打落了。

“啧,蓝雨家的兔子怎么都和黄少天一个样。”狐狸不满的甩了甩尾巴,“不过这兔子……啧啧。”狐狸漫不经心的往前踱了几步,趴在一个树墩子上,就这么守株待兔了起来。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蓝河又回来了……

“哟,发现路不对了?”狐狸甩了甩尾巴全当是在打招呼。

“你……你是谁!”蓝河戒备的往后退了几步,连兔耳朵都警惕的竖了起来。

“问别人之前不应该先报上名来么?蓝雨家的小兔子。”

“蓝……蓝河。”

“呵,很适合你的名字,小蓝啊,那你来兴欣干嘛?”

“不应该说你的名字了么!”

“呵,叶修。”说着狐狸跳下了树墩子。

“什么?”蓝河不解的看着向他走来的狐狸。

“我的名字啊,叶修。”

“哎——哎?!”在尖叫声中蓝河被一下子叼起丢到了叶修的背上。“别叫了,哥耳朵疼,抓紧了。”

“放!放我下来!快点!否则……否则我挠你了!”蓝河见叶修死活不理他,一气就真的在狐狸光鲜的皮毛上留下了一道爪痕。

“撕——我说小蓝啊你还真挠啊。”“放我下来!”“行,等到了地就放你下来!”“现在!”“乖,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一阵大雨就落了下来。

“啧,还好赶上了。”

蓝河才想起在森林的各个交界处有微草的魔术师布下的特殊的丛林,在这段森林里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场暴雨是为了阻止猎人的入侵。

蓝河不安的看着叶修皮毛上被自己抓出的痕迹,眨了眨眼,怯怯的伸出舌头缓缓舔舐起了伤口,“对不起……”

“多大点事啊。”狐狸说着把兔子卷入了自己的怀里,“要真道歉的话,不如从了哥?”

“滚!”

“脾气真大啊小蓝。”

“哼!”

蓝河一耳朵甩了叶修一鼻子的兔毛,回过头看身后的雨幕,又好像想到了什么……

“叶修……”

“恩?”狐狸漫不经心的动了动耳朵。

“你为什么不索性放我回蓝雨!!!!”

“哥不是看你都傻了么……”

“滚滚滚滚滚!!!!”

 

在那一天,回归族里的喻文州看到了活蹦乱跳的卢瀚文一只以及来自兴欣的信一封。

 

据说收到信后黄少天怒火中烧的说要去放把火把兴欣森林烧了(最后被阻止了),而蓝雨伟大的智者——喻文州在看完信后拖信使带去了一句话:前辈,50场。

 

在那一天之后,蓝雨森林里少了只蓝色的兔子,而兴欣森林里,永远单身的狐狸身边总带着一只小小的,蓝色的毛球。

==============END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音子拜谢

我也想要养只萌萌哒的兔子啊(*/ω\*)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