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周江】爱在犀牛的下半截

只是记梗

是之前那篇犀牛死去(是的我和犀牛杠上了)的全篇推翻新paro

之前那个娱乐圈pa还是觉得太狗血太老套了(喂

所以准备写更老套狗血的塞满私货的奋斗文(x

估计是在梦想和生活面前选择了两条路却殊途同归的周江两人

一直在想,如果在音乐剧(国内市场)的背景下,周江二人会怎样,想着想着,就诞生了这篇。

最近让我真的很开心的是,最近通过文广的活动认识到了很多很棒的音乐剧演员(以及让我吐槽下,狮子王里到底有多少熟悉的名字)

连新题目也是来自一位音乐剧演员的经历

我们都曾是埋在犀牛下半截那个露不出脑袋的胆小鬼,但因为爱,我们探出脑袋寻找到了彼此。

希望我能忍住我不停发刀的手吧。

顺,我知道这个题目看上去很污,但真的很纯洁,去过迪士尼的应该都知道花车巡游时的那只热狗吧,下半截身体里其实就是个演员,所以狮子王的犀牛下半截,也就是这样(事实上犀牛还是露脸的)


对了,bb那么多就是想说,之后会出现非常非常多的音乐剧和话剧私货,真的!!非常多!!!而且充满了作者的个人兴趣爱好取向!!!请喜欢法剧的甚吃

评论
热度(5)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