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周江】饭圈大佬江波涛之花嫁

我真的把这个写成系列了2333




00.

轮回的粉丝,尤其是周泽楷的粉丝都听说过轮回饭圈有一位大佬,每天都乐于卖周江安利与发周泽楷各种无死角美颜盛世照。

过去的粉丝以为是周泽楷的某一位私生饭,即使对方设备真的好图真的美。也是在微博上一边存着图一边同仇敌忾的讨伐他。

直到有一天,这位大佬掉马了。

轮回的粉丝们才回忆起了被饭圈大佬支配的恐惧。

他的名字是——江波涛。

 

01.

 

今天轮回粉的微博首页因为江波涛的一条推送炸了。

 

02.

起因是周泽楷收到的一个礼物。

由于众所周知的一些原因,时常有一些粉丝会寄些小礼物到轮回训练营。轮回因此发了好几次公告却依旧不减粉丝送礼物的热情,从几十块的小东西到上百上千的大家伙都送的出来。后来这些礼物会定时经过筛选后会有一些由战队选手接手。

 

而江波涛有时候会把收到的礼物发到微博上,往往会附赠一张拆礼物的枪王大大。

 

今天依旧是拆礼物的一天。

 

粉丝们正兴致勃勃的蹲守在江波涛的微博下蹲等着每月一次的定点投食,却措不及防的刷出了一条语气并不那么好的微博

 

江波涛_轮回V:感谢各位粉丝的喜欢,但请不要再送这种礼物了[doge]

 

配图是一件白色蕾丝花边与荷叶边层层叠叠的裙子,和拿着裙子明显不知所措对着镜头委屈彷徨的周泽楷。

 

一瞬间饭圈爆炸了。

 

虽然饭圈对于穿小裙子的枪王大大表示很期待,可是送这个礼物的粉丝也太原地爆炸了吧!一时间微博上的粉丝开始质疑起到底是谁送的那么糟心的礼物,以及出于何种居心才会送这个礼物到了正主面前。另一波粉丝也开始争论这样子的礼物是怎么通过轮回的专人检查送到了选手面前的,轮回的专人筛选难道是摆饰吗?!

 

思考这问题的发完这条微博有点消了气的江波涛看着拿着裙子正不知道是塞回包装袋还是就直接丢掉的周泽楷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03.

“小周有穿过裙子吗?”江波涛指了指被枪王果断丢在地上不再理睬的裙子。周泽楷听到后却是一个僵直,动作定格般的停下了继续拆礼物的动作,半晌才摇头,使劲的摇头,像是要把什么糟糕的回忆从脑海里面丢出去。江波涛看他幼稚的动作却笑了,这是在把自己卖个彻底:“所以小周又穿过啊!”“没有!”周泽楷直接把手里的礼物一丢,回过头来就又是斩钉截铁的一句:“没有!”“真的?”“真的!”

 

“那小周先拆礼物,我去休息室拿点东西。”江波涛飘飘然的走出放置礼物的会议室,留下了裙子,一地包装袋和被这些圈养了的周泽楷。

 

枪王大大努力发送委屈光波,九点水牌翻译器表示拒绝接受并反弹。

 

最后,周泽楷只能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带着诡异的笑容走出去,顺便还贴心的替他关上了门,潜台词就是请你继续拆礼物。

 

绝望的周泽楷拆了另一个包装袋,又是一条粉色的裙子蹦了出来。

 

个啥粉丝啊,枪王大大表示让他知道是谁一定帮对方搞搞路子。

 

周泽楷捡起地上包装袋努力还原出快递单原本的模样——收件人江波涛。册那。周泽楷骂了一声,再往寄件人一块一看:哪能噶眼熟。

 

周泽楷仔细回想了下,到底是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地址呢?但如果是自己熟悉的人,要寄两条裙子给江波涛做什么?自己身边似乎没有那么无聊和嘲讽气息十足的人……不对!一个人浮现在周泽楷的脑海里,他重新回过头看看那些裙子,回想下最近的聊天记录,最后视线定格到这张快递单上。

 

“唔……”

 

周泽楷吞了吞口水,觉得自己可以去知乎上答一波“有一个乐衷坑队友的妹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绝壁能够克服自己语文作文永远写不满800字的坏习惯洋洋洒洒写个上千。

 

今晚肯定吃不到九点水牌夜宵了。周泽楷绝望的丢弃了快递单。

 

04.

“小周。”

 

说曹操曹操到!江波涛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开门走进来,看到瞪大了眼等着宣誓死刑的周泽楷就知道这波他猜得没错。

 

于是他靠在会议室门上,对着电话微笑道:“你的同党已经招供了哦,你确定还不说?”电话对面的人沉默半响,最后悲痛的怒吼一声:“周泽楷你这个骗子!”声音之巨大已穿越了无线波的限制直接落在了周泽楷耳边,周泽楷无奈的望天:是对手太强大,队友也太猪了。

 

最后对面还是老老实实说出了真相:是最近掉进lolita坑的周泽楷妹妹被自家父母下了最后通牒,有裙子没她,有她没裙子。于是还有半年才能搬出家门的妹妹无奈之下只能把裙子寄到了住在宿舍的自家哥哥这里。至于为什么收件人写的是江波涛……咳咳,妹妹表示其实小江拿去穿也没关系。当然周泽楷在电话这头明显低到不行的气压中被妹妹无情出卖了,妹妹表示:她裙子的确有好几条,但那条花嫁真不关她事,是那周谁谁拿枪指着她(不是)精神穿过了电脑控制了她的手指下的单。顺便懒得换地址才会收件人全部变成江波涛的。

 

“行吧。”江波涛表示这个说辞他很满意,“把小周穿裙子的照片发来,你的小裙子我替你保管。”“谢谢嫂子,嫂子么么哒!”话筒对面的姑娘听到这个答案满意的卖了个萌下一秒一个穿着蓬蓬裙披着小斗篷打着蝴蝶结手里还拿着把小洋伞的小萝莉就发到了江波涛的手机上。

 

江波涛摸着下巴放大了照片,细细观察了会儿表示:“小周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啊。”这时候的周泽楷已经一脸:我不听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看的表情了。“小周没什么表示吗?”“想看小江穿裙子。”“不可能。”“就一次。”“不!”

 

…………

会议室里突然安静下来。周泽楷一把拿起地上的裙子,再一把拽住还靠坐在门上的江波涛,丢下一地的快递箱扬长而去。

 

05.

 

“咦?队长和副队不在吗?”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杜明表示很震惊,不是说好了来会议室拆礼物的吗?“有什么事还没来吧。”他身后的吴启推了推他,“先进去。”“经理出门谈赞助了啊。”杜明翻了翻手机,把屏幕递到吴启面前,“喏,还是副队通知来会议室的呢。”最后走进会议室的方明华环顾四周后咳嗽了几声:“认准自己的快递,拆。剩下小周和小江的留着等他们自己来。”“哎??那如果拆出来好吃的呢!”“就想着吃!忘了上个月开始就禁止寄吃的了吗!”“可是副队爸妈前几天给副队打电话说有寄土特产啊!”

 

会议室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还好队长不在。”

“小明,不作就不会死,你怎么不懂。”

“看泊远这个吃货都没说什么。”

“哎……这智商,可以告别追女神了。”

“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孙翔你评评理!”

“我天……你竟然让孙翔给你评理……这小明怕不是傻了吧。”

“吴启!你别以为我不会和你PK!”

“来啊!怕你不成!”

 

最后是孙翔打破了争吵:“我有个问题……周泽楷这个微博什么意思?”

 

周泽楷_轮回V:[小黄豆花痴舔屏幕.jpg]好看的江。

 

06.

 

最后轮回一勇敢的粉丝表示,枪王大大你没图说个JB,请向饭圈大佬江波涛学习好吗?

 

结果?

结果这位勇士被赞到了明年却发现不能评论江波涛的微博了。

-END-

魔都天气热的我每天都是一条咸鱼……然而想穿小裙子啊,我一柜子的老婆没办法宠幸,Sad

评论(10)
热度(200)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