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全职,全职cp:叶蓝/周江/卢刘←这三个不拆不逆其他随意
本命张佳乐,爱生活爱乐乐
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
爬墙凹凸预警中Σ(゚д゚lll)

【周江】我大概养了一对假猫

拟猫化的论坛体

 @脑内飙车现场 ←不知道艾特对不对,你的点文

一篇小短打,最近的我勤奋的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求助】我似乎养了一只假猫  只看楼主

 

1L 楼主

求助求助求助!!

不是都说布偶美貌无比粘人无比乖巧无比的吗?我家布偶颜值虽然杠杠的可是一点也不亲人啊!不会撒娇不会叫,整天就是扒在自己猫窝里面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我都要哭了呀QAQ

 

11L

猫薄荷试过了,我家猫主子根本不care

完全一只假猫,我已经绝望了

我家猫名字叫周泽楷,我亲妈点着家谱算出来的名字,说猫进了我家门就是我家的人,没错,楼主的地位不如一只猫

一只不让任何人撸的猫

Kuso

 

22L

我家小周可漂亮啦

小周看窗外.jpg

看吧看吧!超级可爱!

就是不粘人_(:з)∠)_

顺便求助下,刚领养的小猫怎么和自己家里的大猫隔离啊

 

25L

不是移情别恋了!是朋友家里的英短要送人,她男朋友猫毛过敏,有猫没男朋友,有男朋友没猫。所以以后大家领养猫咪前真的先想好,那只小英短被她男朋友下最后通牒了,找不到人收养就直接丢出去。看到朋友圈视频真的心疼死了,那么可爱的一只小猫,所以楼主就要来了。

我家小周……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毕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33L

我来汇报结果了!

小猫很顺利的入住了我们家……而且……emmm怎么说呢,我觉得小周看到小江比看到我们开心多了

小江就是那只英短,取名叫江波涛,江是随了我朋友的姓,朋友最后的遗愿【?

 

说下小江来我家的情况吧,给各位参考下

之前有大家建议的隔离,我们家有专门一间空房间(其实是被封上的落地大窗台),那里在我们接来小周之后就被改造成了小周的房间,有猫爬架啊什么的,小周一般也不会离开那间房,除了去客厅溜达散步的时候。

所以这次我们就在客厅的小阳台那里给小江留了块地方做临时的窝(小阳台有隔离门可以拉上的),小江脾气真的很好,我去接小江时朋友和我说小江大概被他男朋友拎着有要丢出窗恐吓过所以有点怕人。那会儿朋友要最后抱抱小江,小江整个猫怕的在我怀里缩成一个球,瞬间shock到我了。

妈的,既然养不了干嘛领养,过敏了还去抓猫恐吓猫,神经病啊

所以我保证过不会让小江在我们家被吓到了。

然后小周吧,虽然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我表弟(熊孩子)曾经来我家做客要抓猫玩,被我周一喵不吭的送了三爪子,手上,脸上,腿上(微笑就好)。所以我周战斗力真的爆表,隔壁邻居家那只叫孙翔的哈士奇都打不过我周。我还真挺怕小江惹到小周的,所以两猫隔离的越远越好。

结果……呵呵

小江到我家的那个晚上,我好吃好喝伺候好他,他大概也有点熟悉我了,可萌可萌的朝我奶声奶气的喵了几声,蹭蹭我的手,再回到窝里躺着了。我是确定他睡在窝里了才把小阳台的隔离门关上了!

但是!回过头!就看到我周瞪着两蓝眼珠子盯着我(和我身后的隔离门)!我那会儿心跳得有200!真太特么可怕了,那种死亡凝视的感觉……但小周不发一喵的回过头回自己屋子了。我以为只是虚惊一场。半夜那会儿有听到外面一些声音,很轻微的猫叫声,我一开始以为是小江到新环境不习惯了,没在意,但不知怎么的想到睡前小周死亡凝视的那一幕,赶快出去,一看心整个拔凉拔凉的——小阳台隔离门开着,小江窝里没有猫

我赶快把我妈叫醒(我家只有我妈劝的住小周),去小周屋里找小江,那会儿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如果小江有啥我该怎么和我朋友交代啊

结果你们知道我看到了啥???

我打开小周屋子的门,摸索着开了灯

看到一只布偶一只英短滚成一团,布偶被我吵醒了眼睛眯成一道缝,那种感觉就是:吵醒我喵睡眠的就算是铲屎官也得死。我现在想想我真的是胆大,怕小江已经是个假猫了,跑上去想要抱小江,被小周不带一丝丝情感的一爪子就上来了,还好我躲得快。这会儿小江也被吵醒了,半睁着眼软软的喵叫了两声,小周低下头凑上去低低的回了一声,小江就安心的闭了眼睛,往小周怀里躲了躲,这会儿小周也不理我们这两大活人了,开始仔细舔小江脖子上的毛,爪子和尾巴还缠在小江身上,摆明了就一:陌生人勿扰的模式。

我:???

最后还是我妈一脑袋拍我头上:看啥回去睡了

 

50L

我要改标题,谁知道怎么改标题吗???

 

楼主修改贴名为:【树洞】家里养了两只相亲相爱无视主人的假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60L

感谢各位支招

如题所示

顺便一提,小江和小周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我在这个家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了

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一陪嫁丫鬟,每天看着我家可爱貌美亲人和蔼的小姐(小江)被高富帅霸道总裁(小周)拐骗顺带撸毛

没错,我家两只猫在一起了x

 

74L

我很绝望啊???我就去厨房拿个冰激凌,就看到两只猫饼滚成一团在客厅里玩毛线球

你们玩毛线球就算了,别一只猫把另一只猫缠在毛线球里啊,看对方缠成一团了可怜兮兮的喵喵喵咪咪咪的叫了再一把扑上去舔舔舔啃啃啃了

你们知道你们的铲屎官是个单身狗吗?

这就算了……现在两个猫已经完全共用一个食盆了……喝水在一起,吃饭在一起,散步在一起,睡觉也在一起

上次我撞见他两晒太阳,小江大概是对小周尾巴感兴趣,拨弄了几下。小周很敏感的回头一看,小江大概被吓到了,整个猫都僵直了,维持着一种想要再碰下尾巴又不敢的可怜兮兮的动作,我还以为小周下一秒该上爪子了(隔壁孙翔就是因为动了小周尾巴被小周教育的不会做狗了),正要上去英雄救江,小周就软趴趴的趴回去了,尾巴甩了小江一脸,小江就蒙蔽的吐了个:喵?小周低低的回了个咕哝声,小江就很开心的玩尾巴啦~玩累了就滚到小周尾巴和肚子中间的空地上把自己团成一团睡觉觉了

 

88L

好吧……

我不是怀疑我家两只猫在一起了

而是他们两个的确在一起了

我昨晚听见他两为爱鼓掌了

 

90L

我也不想啊!!

他两(不知道谁)发情了啊!!猫叫声弄得我睡不着啊!我过去一看,就看到小周把小江骑在身下咬着小江后脖不放啊,小江猫猫叫的我心肝疼啊,也不管会不会被小周挠成三级残废了赶快上去把小江救出来啊!!

结果……呵呵……往事不堪回首,我现在在医院打疫苗

 

99L

所以为什么猫发情叫的那么声嘶力竭呢

 

100L

我家猫很好,他们在一起很幸福,送上一组照片,咱家给他们拍的结婚照

小周和小江在玩猫爬架:小江在上面,看着下面的小周,最后一把跳下来,小周在下接着.gif

小江和小周滚成一团.jpg

小周和小江在一个食盆吃饭.jpg

小周和小江站在一只哈士奇身上.jpg

小周和小江身穿西装看镜头.jpg


-END-

没有猫也不能养猫的我哭了

评论(23)
热度(278)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