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卢刘】我的男朋友身高一米八总爱哭唧唧 .3

上文链接→


【求助】男朋友总是哭唧唧怎么办

83

突然品味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现在取消删帖还来得及吗

 

84

QAQ求在版主出现之前知情人再多爆点料呀!

 

85

一直潜水看戏的忍不住出来了

就算是湖绿还是多一点料吧

哭着求

 

86

明明官方盖章了却还冷得像在北冰洋的哭唧唧敲碗

 

87

是啊……正主一个退役消失在人海一个也不大提起对方的样子

如果不是微博还有互动都以为两个人已经分手了

 

88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如果知情人和楼主都是真的

那么导致这个现状的是楼主??

 

89

一目了然么不是……

 

90 知情人

Emmmm我又来了

感情事的话这锅你们楼主背的肯定要大一点,但狗粮这回事还是因为私心想要把楼主藏起来的小男朋友的锅更大一些,虽然也有顺着楼主不曝光的想法在(但你们都公开出柜了在想什么呢

 

话题扯远了,咱们扯回来继续!

上一回不是说到楼主各种冷漠怼小男朋友吗……其实我觉得吧,小男朋友平时对着楼主怂归怂,但感情这回事上真的是绝不含糊,该出手时就出手

我没记错的话告白是在楼主第一次有了退役的想法的休息期,那会儿我,还有队长其实都没看出来,还是后来小鬼头,哦就是小男朋友说的。

比赛这回事么,大家都懂得,有输就有赢,粉丝对你有期望就一定会有失望。

我忘了那是第几次全明星了,楼主又一次就差一点没有进

其实咱们战队也真的挺惨的(喂。可能在外人眼里有天赋,有能力那就一定能打出来很炫酷的比赛,可是比赛吧,真的不是看你一个人的能力和天赋的

就像队长为了我们放弃了很多,团队的每个人都说往最适合团队的那个方向发展的,作为楼主身边人,看到网上有些粉丝对他的诋毁或者说恨铁不成钢,我是怪心疼的

楼主那性格说白了就是个傲娇,那次对他打击还挺大的,大到那种怀疑自己可能没办法成为未来团队的核心之一,没办法承受的起队长对他的期望,而且小男朋友那会儿也成长的越来越快了,我大概能体会到这种心情吧,你身边有个天才的存在对自己的打击是很强烈的,楼主和小队长之于我是,小男朋友之于楼主也是

楼主那会儿有和我说:每一次小男朋友找他pk他都怀疑人生,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继续打下去

怪难回答的,他和小男朋友走的风格就不一样

不过有小男朋友的存在,楼主也没困惑多久就是了

有些事情吧,只要给他一个更大的冲击,就不算什么了^^

啊……要吃晚饭了!先消失会儿~马上回来!

 

91

是十二赛季那次吧……作为别哥粉那次是真的心塞,十张票不到的差距……

 

92

排楼上

那一年的飞刀剑表现明明那么好,王队不在场上那么多次,傻子都看得出来新的团队核心就是别哥和小高,然而总有人黑别哥然后和小卢还有黄少比

剑客非得走蓝雨那个路子哦

生气

就算小卢宠别哥也生气

 

93

那次大概每一个别哥粉都忘不掉吧

记得名单公布出来我在课上刷着微博哭成狗(吓的老师以为我怎么了

 

94

是啊是啊……那会儿就怪自己偷懒,以前第一区的账号怎么就忘了密码怎么就偷懒没有找回密码,只要再多几张票……

那种他已经拼命努力了,学会控制自己手速了,节奏也越带越好了,可我们这群人偏偏就是不努力不能把他送进全明星

 

95

每一个职业选手都这么过来的吧

还好后面一年进了

 

96

王队宣布退役那会儿,我真怕别哥也说退役,那会儿他状态那么不好

 

97

前面别跑

那之后每一次发布会我都是抱着室友瑟瑟发抖过来的

别哥每拿一次话筒我都瑟瑟发抖一下

最后无事终了真的太美好了

 

98

Emmmm

还有多少人记得楼主就是别哥这件事?

 

99

楼上没发现这个贴已经被隐藏了吗

 

100 版主

知情人私聊我说还不用删帖,所以我就先隐藏啦

还在楼里面的大家就安静的~安静的~大家懂得~


-TBC-

下文指路:T^T


本来该完结了

后来发现收不了hhh

到这一扒基本皮都掉光了……帖子隐藏的意思就是除了参与者(收藏该贴或者有发言的别的都看不到啦~←其实是扯淡的操作就当他存在吧~

其实是下班遁了2333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