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卢刘】我的男朋友身高一米八总爱哭唧唧

【求助】男朋友总是哭唧唧怎么办

 

0 LZ

和男朋友认识有十年了,在一起也有个五六年了←记不清了

他什么都好,就是……一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就会抱着我哭唧唧

怎么办?

 

1

Emmmm

可以冒昧问下男朋友多大吗?

 

2

LZ你要不认识下吐槽君里男友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那位姑娘?取取经?

 

3

吐槽君那个已经有心理疾病了吧……不过LZ这个也不好说

 

4

是啊比起求助发帖的话找专业人士咨询肯定会更好的哟

 

5 LZ

》1 周岁来算的话……24岁

谢谢楼上几位的关心,他的话还没有到这个程度,或者换句话说,他在别人面前从来不是这个形象,反而是很有活力的一个人,怎么说呢,用一些喜欢他的人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小太阳。就唯独到了我面前,总是会哭唧唧,感觉和十年前刚认识他那会儿差不多,换句话说就是感觉十年里他完全没变,只是长高了而已……kuso!

 

6

十年……现年24岁……所以LZ多大?

 

7

幼驯染?!

 

8

天呐太棒了prprprpr

LZ青梅竹马这么好的情感不可以因为男朋友哭唧唧就轻易放弃呀!

 

9

Ls们都好好审题,只对着LZ哭唧唧的男朋友,这就是爱啊LZ!

 

10

啊……在外人面前特别坚强无敌勇往直前回到LZ面前就哭唧唧软软糯糯可以戳的恋人

反差萌真的是人间的宝藏啊!

 

11

看ls都刷的很开心

可是我还是不得不提一句

这是荣耀养老论坛对吧?

 

12

是的没有错

所以LZ和恋人都玩荣耀吗?

 

13

莫非是打荣耀认识的???

 

14

荣耀的确可以改名相亲游戏了(抱着狗粮瑟瑟发抖

 

15 LZ

》12 玩

》13 某种意义上,是的

》7 8 准确来说不是青梅竹马,我比男朋友大

具体比男朋友大几岁就不说了,可以说男朋友是我看着一路长大的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160都没到……转眼就比我还高了(手动再见

 

16

发育期的男孩子太可怕了……

 

17

男孩子比女孩子高不是很正常吗?

 

18

的确是这样没错,又莫非LZ你是传说中的腿长貌美天空树?

 

19

结果楼主到现在都没说男朋友怎么哭唧唧呀

 

20 LZ

啊…抱歉一直没说到重点

》17 我不是女生

刚认识男朋友那阵子完全没发现他哭唧唧的性格

男朋友刚刚加入游戏那会儿年龄小,可能会被前辈欺负,PK输了这种事真的不可避免的

原本我以为他那种性格输了绝对也是没心没肺的,没想到有次PK输了后直接冲到我这里抱着我就开始哭唧唧。是真的哭,弄得留在同一个房间的把他打倒了的前辈反而不好意思了

那时候他才开始打荣耀一年,而且年纪小所以没觉得怎么样,最多安慰一下,或者满足他一点愿望或者要求就可以哄回来了

本来觉得最多不过持续一两年,完全没意料到年纪越大他越来越喜欢哭唧唧了?!

哭唧唧和身高一样会长吗?!

 

21

原本我是想认真分析的,可是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

 

22

楼主你是不是真的在意男朋友哭唧唧这件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哭唧唧之前楼主对身高的怨念明显更强大

 

23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都没看到重点吗?

楼主是可爱的男孩子?!

 

24

我看到了

但是不足为奇

十个玩荣耀的八个基佬一个腐剩下一个抱着狗粮吧唧吧唧

 

25

楼上这个形容是说蓝雨吗

 

26

你庙多少届选手换新了?没有一个妹子!可怕的是队长都是基佬

 

27

楼上你这说法我不服了

是基佬怎么了!别以为顶着你药丸的id我就不敢打你

 

28

虽然说楼主的困惑更需要解答

但是楼上和楼上上,你庙和你药早就双双把家回了

 

29

》28 太天真了……在上门入赘和明媒正娶之间还能撕几百层楼

指路隔壁链接

 

30

说到庙和药……不觉得楼主和楼主的男朋友的情况很像小卢和别哥吗?

 

31

不……我完全没办法想象小卢现在的样子窝在别哥怀中哭唧唧

倒退个十年我大概还能想象

 

32

一米八的小卢窝在一米七的别哥怀里哭唧唧要糖吃

救命意外的好带感

 

33

而且最近蓝雨不是半决赛输了吗?更加带感了

 

34

我天……楼上你不提这个我们还能做朋友

 

35

快停下你们变态的脑洞

没看到楼主不见了吗!

 

36 LZ

我在……只是男朋友刚才又缠着我不方便看手机

虽然职业选手们很有名,但是无关的还是不要带他们出场吧

等等我劝男朋友去休息了再来码

 

37

嗯嗯嗯嗯我们懂我们不聊了

楼主继续说我们在这里听

 

38

Emmmm劝男朋友去休息了

 

39

从字里行间中透出了满满的爱……和宠溺感

 

40

虽然楼主说不让提职业选手……但是我觉得晚了怎么办


-TBC-

好了我总算要伸出罪恶的双手了


下文请走→

评论(4)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